纳特早

这里纳特!
*lof搁置中,暂无其他使用的平台*
喜欢瞎画东西,沉迷柴和自家!
低效咸鱼,超随便的一个家伙……还请见谅!

P.S.头像是女儿Loss!

哎我的摸鱼涂鸦好像又攒得差不多了!:D

(你看前6p都是我这次放假画的,所以……啊!!我还不想返校啊!我还能画!!我的台式机会想我的啊!!)

前两p是还没起名字的新孩子;

p34是影弥和奈涅儿,她们都来自黑纱学园;

p567是月伴市的普通市民申妹、铃和卡伦;

最后是Lab204的行动部学员皮诺和主管代理人吉安。

每次我都简介一下吧!说不定哪天就有你眼熟的了hhhh
*感谢看到这里w*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
© 纳特早 | Powered by LOFTER